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

我的獨輪車後視鏡

騎36吋獨輪車我最怕的就是上車了,如果在車多、人多、紅綠燈多的市區,頻繁上下車真的很麻煩。
第2件事就是想看後面的路狀也不易,雖說可以直接轉頭看,總不能看太久,(聽說曹操有狼顧之相,可惜我非曹操也)一瞥即需回正,況且前後不能兼顧,為解決這個問題,我到五金百貨店買一組小凸面後視鏡,本想可以拿在手上用,今天靈機一動──"何不安在手套上", 這比用手拿方便多了
於是便將凸面鏡黏在手背位置,用線縫綁固定在手套上,日後我無後顧之憂了,嘿嘿!

原本買這手套可不是裝酷用的,因為36吋車比20、28吋車重,單手抓握把手指受力太大,一個字"痛", 看看一些半指手套看起來酷,但沒手指保護功能,只能用悶熱的全指手套了,恰巧可加裝後視鏡,算是意外之舉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