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

我的36吋房車有音響了、也有了水壺架

雖然騎車技術沒啥長進,但常常十幾公里的騎行總覺得少了什麼,如果有個聲音陪伴就好了,想起好像有自行車用的音響商品,於是網購了一個可車燈、免外接天線收音機、支援Micro SD記憶卡mp3播放、不支援藍牙的音樂棒,選購這款的原因當然是我的手機沒有行動上網只利用wifi上網,所以手機不能播廣播app、塞一堆mp3歌曲也太佔空間,這剛好滿足我的需求,用1條10元的矽膠綁帶固定。


音樂棒入手後發現比想像的大


另外,之前騎車出門總要背個包包實在不便,因為運動需要補充水份,為了騎車帶水方便,水壺架是必要的,可是市售水壺架多為自行車設計,我這台36吋獨輪車安裝空間不足(如果是身材高大的外國人座墊調較高,座管長空間大自然不會有問題,可憐的我身高並不高),這款傾斜角度的水壺架總算解決了帶水的問題
鎖在座管的是斜角的水壺架轉接座,然後再安上一般的自行車水壺架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