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

Juggling:學丟3顆球的把戲

為了學獨輪車,總會上網找可供學習的影片來看,看了影片後YouTube通常會出現相關/相類似的影片,其中有丟3顆球的教學影片,隨意點開來看,唉!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難學,基本上就是先學丟2顆球(橘子或別的當然也行),等熟練了以後再加1顆即可。



但是...我又不是要靠雜耍混飯吃,再說光會騎獨輪車和丟球也混不到飯吃,倒不如直接趴地上,放個破碗裝可憐也許更有賺頭,哈哈哈!

雖說如此,真想玩玩看,算算也快滿50歲了,離痴呆的年紀也不遠了,玩玩這玩意可能可以預防老人痴呆症也不一定,心裡這樣盤算:等冬天躲房間的時間較多的時節才練吧。

巧的是前陣子見有手作塑膠綁繩(打包繩)編球,4個賣100元,老婆竟然要我買,Why?我問,她說你可邊騎獨車邊丟球,我可從來沒說出自己的盤算,冬天還未到,我想買的是網球,不是裡面放顆鈴噹的編球,但還是買了,然後呢?回家藏起來以免小朋友玩丟了。

這陣子天氣轉冷了,遇到下雨沒法騎車才想到拿出來練習,從丟2顆球開始練習,不求能在人前獻醜,能防老人癡呆便可,加油!

沒有留言: